审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发言稿

审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发言稿

核心提示: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要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钉子精神、要切实增强严明纪律的自律精神、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拼搏精神、要切实增强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努力实现审计方式由传统向现代的转变,加速推进审计工作转型升级,全力推进审计事业创新发展。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的内在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安徽的重要批示精神引向深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内涵与实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领悟。要对标重要批示精神谋划推进审计工作,增强作决策、做工作、促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要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钉子精神、要切实增强严明纪律的自律精神、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拼搏精神、要切实增强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努力实现审计方式由传统向现代的转变,加速推进审计工作转型升级,全力推进审计事业创新发展。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任务,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认真对照中央《意见》和省、市《实施方案》的规定动作以及局制定的实施意见,要层层落实责任、要注重分类指导、要强化典型带动、要加强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好完成好。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