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爸爸

首页 >专题 >微电影 > 视频

导读:

故事开头讲述贾运在大学篮球场打球,他曾是光爱学校的一员,篮球比赛结束后他没有参加同学聚餐,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他要给“爸爸”石青华庆祝生日,10年前的这一天也曾是他第一次到光爱学校的日子。看到买来的蛋糕,贾运陷入了回忆,那天也是一个蛋糕,只不过那是用泥巴做的,孩子们正在为他们的“爸爸”庆生,而贾运因为一个好心人的带领来到了这里。石青华给这个孩子洗手洗头给他吃饭,问清楚情况后收留了他。贾运来到这个新环境到处都很新奇,什么都好,可就是不想上课,老师管教他,他不听,把课本都扔了,还推翻了同学的桌子,心里却没有一丝想悔改。打架、偷东西、不好好上课还不合群……石青华发现贾运之所以这么叛逆,很大的原因是他的妈妈,从小被遗弃的贾运成了孤儿。石青华想用自己的方式去让这个孩子好起来。他每天都陪着贾运,跟他聊快乐的事情,陪他一起睡觉。也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石青华把自己的故事讲给贾运听……故事讲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贾运睡着了。可是从那天以后贾运改变了很多,成为学霸被保送到好的中学……

2017-05-16 16:24: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王妗责任编辑:王梓辰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