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国际 > 组图

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7-05-18 13:4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田甜ppt编号:445965

2017年5月14日,习近平主席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高屋建瓴地回顾总结了人类社会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系统阐述了“一带一路”倡议4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系统总结成绩的基础上,习近平主席希望继续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