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情况汇报

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全体教师分别在教研组会议和专业部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

接xx市教育局《转发<中共xx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各种宣传,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制定方案,加强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我校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同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具体要求,对全校宣传贯彻的落实工作进行了细化,并要求学校各处室、部门要开展各具特色的贯彻宣传活动。在2017年4月28日下午召开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徐秉炬书记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xx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我校的实际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认真贯彻,深入学习。全体教师分别在教研组会议和专业部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同时,要求党员干部会外要进行个人自学,运用干部培训网络平台等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深化对重要批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三、全面系统开展宣传。学校精心组织宣传解读,在会议上进行详细解释,在宣传栏、电子屏幕、学校广播站、国旗下讲话、班会课等进行宣传学习,并且在学校网站开设专题报道,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学校党支部还开展专题研究,在党员会议上针对教职工在学习贯彻落实过程中提出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解读、辅导。

xx职校全体教职工必定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穿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自觉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指导实践,进一步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争取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