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2017“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核心提示:学校组织每个班级召开世界读书日主题班会,让学生再次了解世界读书日,各班组织学生置换图书,多读书,读好书,让每一位同学手中的书发挥最大的作用,活动受到了很好的反响,同学们看到换到自己喜欢的好书,都欢呼雀跃。

每一年的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世界读书日”。今年梁村塬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提高师生的读书意识。

一、全校宣传,让书本走进孩子的生活。

学校利用国旗下演讲对世界读书日进行宣传,利用校传栏对活动进行了大力的宣传。

二、大家参与,活动丰富多彩。

为了让每个学生都真正的投入到活动中来,我们根据不同年龄学生的特点,开展了几项学生喜爱的活动。

1、学校组织每个班级召开世界读书日主题班会,让学生再次了解世界读书日,各班组织学生置换图书,多读书,读好书,让每一位同学手中的书发挥最大的作用,活动受到了很好的反响,同学们看到换到自己喜欢的好书,都欢呼雀跃。

2、各班掀起了读书高潮,同学们制作手抄报,把自己读到的好文章进行分享,把自己的读书体会写出来,同学们互相交换手抄报进行浏览,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阅读的兴趣。

“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是它的意义是使每一天成为读书日,它提醒我们所有人天天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愿每个老师,每个同学天天爱读书、天天读好书。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