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讲话稿

乡镇“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从现在开始到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各党支部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确保学深学透;二是坚持深入查摆问题不足,确保查准查实;三是坚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笃行笃改。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坚定不移重规矩,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三是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始终做事业发展的“领路人”。

从现在开始到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各党支部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确保学深学透;二是坚持深入查摆问题不足,确保查准查实;三是坚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笃行笃改。

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切实做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必须纯粹、对党忠诚必须纯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必须纯粹、为党和人民事业担当必须纯粹、做党和人民放心干净的好干部必须纯粹;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一高一优”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