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理论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门头沟:理论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摘要:日前,门头沟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才雄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报告。区四套班子成员、区二级班子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日前,门头沟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才雄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报告。区四套班子成员、区二级班子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授课运用大量案例数据,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严峻复杂的形势,总结了近年来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并对十八大以来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张才雄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每位同志首先要意识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思想上、行为上不仅要遵守和远离党纪红线,更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高线严格要求自己。要落实监督职责,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抓好队伍。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不仅要做到个人廉洁自律,还要将监督触角延伸下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党员干部感到监督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