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2017年全面小康建设和民生实事工作要点

水务局2017年全面小康建设和民生实事工作要点

核心提示:强化领导,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区水务局小康领导小组和实事领导小组的指导作用,组织召开水务系统全面小康和实事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及时落实区小康领导小组、实事领导小组及区小康办、实事办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大胆作为。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的第二年,也是我区全面小康建设决战承上启下的一年,全区上下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脱贫攻坚为载体,扎实推进全面小康建设和民生实事工作。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区小康办和实事办文件要求,2017年我局将力争在为全区全面实现小康程度和民生实事的效率上,努力做好以下几项主要工作:

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小康、实事创建工作的领导

(一)认真学习,注重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立足实际,力争在全区脱贫攻坚战、全面小康创建中作出一份的贡献。

(二)强化领导,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区水务局小康领导小组和实事领导小组的指导作用,组织召开水务系统全面小康和实事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及时落实区小康领导小组、实事领导小组及区小康办、实事办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大胆作为。

二、继续巩固我区农村居民安全饮水比率达标工作,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在2016年,经过我局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已经圆满完成我区农村居民安全饮水比率达标工作,达标率100%,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提前实现2020年农村自来水使用率100%的目标。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一)加强创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对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小康知识和实事工作的宣传,对全面小康创建和实事工作活动中的新动态、新进展、新路径、新成效,及时总结、深入挖掘,利用报刊、网络、单位电子屏等宣传平台,彰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互相学习,借鉴创新推广。

(二)提升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总结,鼓励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投稿,积极组织信息收集报送,总结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