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申报材料

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申报材料

核心提示:在学习与工作之余,他参加了多项跨市的社会调研,向省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建议和对策,协助省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基教资料的统计,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在实践中验证学习的理论,追逐自己的理想。其思想端正,曾接受井冈山培训基地校级大骨班考察,顺利结业。

在申报20xx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周xx,经济管理学院姚xx,公共管理学院xx,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包xx、黄xx,第二临床医学院吴xx,xx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张xx七人获得参评资格,现将申报者材料公示如下:

周xx,女,现就读于xx大学外国语学院英翻专业,担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进入大学以来,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术研究和校园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论文《英语学术语篇评论资源研究》,并连续五学期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她积极参加各类科学文化赛事,先后获得包括xx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一等奖在内的各类院、校级奖励共计32项。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累计组织策划学院活动40余次,积极协助院校开展各类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在思想动态上,她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目前已被评为党员发展对象。在社会实践方面,她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定期参加环保校园和爱心家教活动,曾于20xx年暑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前往宜春市三星村小学进行义务支教,并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姚xx,男,xx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xx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xx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自20xx年进入xx大学以来,先后担任工商管理类xx3班班长、财务管理xx1班班长、经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委、经管学院学生会筹备委员会负责人等职,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他学习成绩优秀,曾四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发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论文各一篇,一篇C刊论文在投,参与国家级创新项目一项,主持国家级和校级创新项目各一项,并且修读金融学双学位。他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共获得省级奖励一项,校级奖励和荣誉二十余项,院级奖励三项,集体荣誉十余项。在学习与工作之余,他参加了多项跨市的社会调研,向省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建议和对策,协助省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基教资料的统计,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在实践中验证学习的理论,追逐自己的理想。其思想端正,曾接受井冈山培训基地校级大骨班考察,顺利结业。

xx,男,xx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社会工作121班学生。入校以来,在认真完成专业学习任务之余,他能积极参与校院各类社会实践工作,曾任xx大学学生会副主席、xx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等职。经学校推荐,20xx年3月他被选调到xx省学生联合会担任驻会执行主席,负责联系指导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现为xx大学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校期间,他在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现,收获众多奖励,曾获第十四届“挑战杯”xx赛区决赛“优秀个人组织奖”,xx大学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xx大学校园跳蚤市场电商大赛一等奖,荣获第三届世界低碳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绿博会“优秀志愿者”,xx省首批青年气象志愿者,xx大学优秀团员,xx大学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包xx,女,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xx1班学生,目前担任xx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获得“xx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作为学生干部,她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晚会,多次获得“优秀干部”、“先进个人”等称号。她成绩优秀,能力突出,曾获得国际证书一项、国家证书三项、市级奖项一项、校级奖项十余项。更可贵的是,她在努力学习工作的同时,也不忘服务社会,曾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于2016年1月赴马来西亚担任国际志愿者,促进中马交流,立志把中国志愿精神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她的兴趣爱好广泛,潜水、蹦极、法语、国际象棋、跑步、钢琴等都有涉猎。大学三年,能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向着共青团组织的优秀先锋的方向而努力。

黄xx,女,中共预备党员,现为食品卓越121班班长,曾任院食客社社长,院文明纠察队副队长。学习成绩优异,她连获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两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并且获得食品学院“校园四好先锋党员”、朵美·泰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她多次参加各类赛事,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20xx年11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九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国家铜奖/省金奖/校特等奖,获得xx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第六届化学竞赛二等奖、调研大赛优秀奖。在科研方面也有建树,她曾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项目),目前已发表EI论文一篇,发表实用新型专利一篇,拥有一篇公开的发明专利。

吴xx,女,第二临床医学院20xx级卓越班学生,2009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担任卓越班班长,20xx年5月获得“xx大学优秀团干”称号,20xx年11月23日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xx年9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她刻苦学习,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20xx年-20xx年上、下学年度综合素质测评均位列学院第一,荣获20xx年-20xx年国家奖学金,20xx-20xx年获得特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两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兼优秀学生干部”。英语是她的特长,曾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中夺得一等奖,在20xx年及20xx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分别取得C类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此外,她还具有出色的组织能力,带领所在班级获“xx大学20xx-20xx学年先进班级”荣誉称号,在xx大学20xx年“倾听团音——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中,所在班级获得一等奖,并且被推送到xx省评选“雷锋班”。她牢记服务社会的义务,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参加了“青樟计划”,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

张xx,男,中共党员。本科阶段就读于xx大学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后保送至xx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现为机械工程专业20xx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他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曾获第八期“井冈之星”xx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20xx年3月转为正式党员。学习上勤奋认真,不仅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保送资格,更是连续获得xx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取得xx大学高等数学竞赛(专业组)一等奖、物理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作为学生干部,他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曾担任xx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xx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现任xx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