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共筑钢铁长城

军地携手共筑钢铁长城

摘要:近年来,军地相关职能部门以习主席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为统揽,以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顺应市场经济新形势,努力找准安全与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和最大公约数,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建立健全制度机制,逐步形成军地共抓安全、共筑国防、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军事设施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军队履行使命的依托,是国家战略能力的重要支撑。

一处军事设施,就是一段钢铁长城。保护军事设施,事关国家安危,事关人民福祉。各级政府和军事机关、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军事设施安全,维护国家利益。

近年来,军地相关职能部门以习主席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为统揽,以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顺应市场经济新形势,努力找准安全与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和最大公约数,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建立健全制度机制,逐步形成军地共抓安全、共筑国防、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同时,我们也必须看到,军事设施保护工作涉及面广、协调难度大、常态落实难,必须统筹安全与发展两个大局,综合施策,以更有力举措消除军事设施保护“盲区”、拆除军地沟通“围墙”、突破利益“壁垒”、依法解决落实“断层”。只要军民同心携手,就能共同推动军事设施保护工作规范有力运行,悉心保护每一处军事设施,共筑国家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