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党课延伸雪域天路

动态党课延伸雪域天路

南疆军区某汽车团结合运输任务开展学习教育

摘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近日,南疆军区某汽车团车队途经海拔4000多米的康西瓦烈士陵园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熏陶洗礼。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团把课堂摆到雪域天路新藏线,把教育贯穿高原运输全过程,有力促进了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近日,南疆军区某汽车团车队途经海拔4000多米的康西瓦烈士陵园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熏陶洗礼。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团把课堂摆到雪域天路新藏线,把教育贯穿高原运输全过程,有力促进了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该团常年给驻守在雪域高原的边防连队运送各类物资,人员分散。为此,他们采取动静结合的办法,坚持车队行进到哪里,党课就延伸到哪里。行进途中,利用车载电台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小广播;中途休息时,开展合格党员感悟会;行至三十里营房医疗站、“钢铁哨卡”神仙湾等荣誉单位时,组织官兵与老典型谈奉献,与老边防话忠诚。

“学习效果好不好,本职岗位见分晓。”据该团领导介绍,前不久该团九连37台车为边防一线送物资,车队行驶至三十里营房时,接到了前往某边防连道路暂时中断的通报。连队抽调10名驾驶技术过硬的驾驶员组成党员突击队,临时调整车队编成,爬达坂、涉冰河,取便道继续执行任务,连续奋战27个小时,将物资安全送抵冰峰哨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