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2017年庆祝“六一”活动讲话稿:每个人都有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小学2017年庆祝“六一”活动讲话稿:每个人都有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核心提示: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要注意健康饮食,平衡营养,定时进餐,少吃油炸、烟熏、烧烤、麻辣类食品。遵守作息规律,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重视体育锻炼,铸造健康体魄,时刻准备着为学习成长提供基础保障,为家庭建设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民族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尊敬的各位领导、家长们、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随希望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百花争艳的日子里,在这段奋发图强、英姿飒爽的时光里,我代表雷家洼小学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家长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辛勤哺育同学们健康成长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你们能够快乐成长、不断进步、全面发展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向同学们提出四点殷切期望:

一、要加强品德的修养。同学们要树立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的精神,自觉培养独立生存、战胜困难的能力。要把爱祖国、爱人民、爱父母、爱家庭、爱校园、爱老师、爱科学、爱劳动、爱社会主义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用行动来证明——我是阳光好少年。

二、要培养健全人格。同学们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博学,贯通古今,品学兼优,成为有所专长的人。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有计划、有步骤的学习和做事情。诚实守信做人,自觉远离网吧。正确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阳光自信,冷静面对,团结同学,同舟共济,一起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三、要培育创新精神。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同学们从小就要树立自主创新意识,培养良好钻研习惯,喜欢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超越自我,超越现实。学会在实践中探索、在思考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这样才能适应社会日新月异发展的需要,才能在茫茫人海中卓尔不群、出类拔萃。

四、要锻造强健体魄。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要注意健康饮食,平衡营养,定时进餐,少吃油炸、烟熏、烧烤、麻辣类食品。遵守作息规律,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重视体育锻炼,铸造健康体魄,时刻准备着为学习成长提供基础保障,为家庭建设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民族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同学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学习贵在坚持,做人贵在品行,做事贵在精专。你们是父母的牵挂,校园的花朵,你们是老师的希望,祖国的未来!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每个人都有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明天将要远航,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雷家洼小学全体师生不负众望,坚守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争一流!我坚信,同学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小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祝家长们身体健康,和和美美。祝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