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盘县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摘要:5月25日,盘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付国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令波,县政协主席欧阳廷宏,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吴胜卫,县委常委黎永胜、邹立宏、吴国兴、杜琼、金良武出席会议。

5月25日,盘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付国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令波,县政协主席欧阳廷宏,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吴胜卫,县委常委黎永胜、邹立宏、吴国兴、杜琼、金良武出席会议。

付国祥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盘县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始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抓在手上,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重要进展和良好成效,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素质进一步提升,发展合力进一步凝聚,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

付国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以坚决的政治态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出发,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现实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教育,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加强支部建设,着力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着力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通过集中教育的形式,推动党员干部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重规矩,把讲规矩作为党性修养的重要考验、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检验。各级党组织要明确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的责任清单,纳入述职评议考核和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组织部门要搞好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加强督促落实。要强化督查指导,健全分类考核机制,通过督查调研、情况通报、重点约谈等方式,加大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力度,推进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令波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部署会精神。

盘县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红果经济开发区、盘北经济开发区、盘南产业园区、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县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