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蔡奇景俊海看望部分代表

少先队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蔡奇景俊海看望部分代表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自己的节日里,全市少先队员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大会召开前,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景俊海看望了与会部分代表,并向全市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贺。

会场大厅内,少先队员胸前的红领巾映衬着灿烂的笑容。以“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画展吸引了蔡奇的目光。少年儿童用七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对党的十九大、2022年冬奥会等党和国家大事喜事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展现出首都新一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北京少先队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市第六次少代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共青团组织和教育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少先队坚持高举队旗跟党走,引领少先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续写了光荣篇章。

本次大会期间,与会少先队员们还参与了“蓝天翱翔中国梦”,“齐心协力绘初心”等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发现问题、探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国防军事教育,培养爱国情怀。

团中央和北京市领导傅振邦、张工、刘伟、王宁、李长友一同看望。

(记者 范俊生 武红利)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