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台办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株洲市委台办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摘要:5月31日,株洲市委台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聂小明副主任主持会议。台办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5月31日,株洲市委台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聂小明副主任主持会议。台办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等四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的通知》。禹雄根副主任宣读了市委台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平主任做总结讲话

蔡平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推进“学”和“做”的常态化制度化,并将落脚点放在“做”上面,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他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既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更要加强团结营造台办凝心聚力的氛围。他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的基础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自觉参与到台办各项工作中,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