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7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核心提示: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党风廉政法规制度,协助支部建立健全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制度,并负责抓好站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工作,切实改造好监督职责。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群众路线,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中共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推进我站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上新的台阶,根据处《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实施办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关于工作人员违反职业道德、职业纪律的处罚规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的相关内容,站党支部要求每名党员要以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为标准和要求,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率先垂范、争当标杆。为此,党支部与党员订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如下:

一、以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

二、以个人的实际行动来推进站党风政风行风建设。自觉遵守党中央及上级党委、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在航道管理工作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做到严以律已、率先垂范。

三、积极协助党支部抓好全站党风廉政建设,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个人工作的重要内容,协助支部抓好行风建设制度的制定和监督措施的落实。做到党员身边无事故、无违纪、无歪风。

四、要严格要求八小时以外的个人活动,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远离黄、赌、毒,纯洁自身的社交圈、朋友圈,做好榜样。

五、积极协助支部抓好对全站职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协助和参与支部抓好党风党纪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政观念,促进提高全员的综合素质。

六、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党风廉政法规制度,协助支部建立健全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制度,并负责抓好站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工作,切实改造好监督职责。

七、积极参与组织本站的廉政自律、查纠行风、作风建设等项工作,积极协助上级及本单位领导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及职工的违纪问题,支持执纪执法部门履行职责,并为其有效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创造条件。

党支部将个人执行上述条款的情况列入年度个人工作情况的考核和上级组织的考核,如有违反或违背有关制度要求的,党支部将按有关规定对党员进行处理或处分。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党支部及党员个人各存一份。

党支部书记:

立状人: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