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H5理论秀 > 组图

北京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指南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2017-06-23 10:55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王莹校对:张凌洁ppt编号:455903

2017年6月1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为北京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出了规划,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弘做客宣讲家网,对此作出精彩解读。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