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党组学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吉林主持

北京市政协党组学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吉林主持

6月26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首都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系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首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实际行动。

吉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市政协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进一步用习总书记重要思想举旗引路,作为政协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抓住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坚持以上率下、以下促上,结合政协实际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推动学习覆盖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在市党代会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围绕市党代会明确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履行职能、深入建言献策,不断推动首都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汇聚政协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落实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