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芬兰总理

陈吉宁会见芬兰总理

6月26日,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京访问的芬兰共和国总理尤哈·西比莱一行。

陈吉宁说,当前中芬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将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共识,推动两国关系向更好方向发展。多年来,北京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开展了多领域合作,2006年两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北京正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希望借鉴芬兰在环保、能源等领域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在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同时在冬季运动、文化、旅游等领域扩大交流与合作。

西比莱说,芬兰与北京市有多年良好合作关系,目前仍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在环保、智慧城市、装配式建筑、冬季运动、教育、能源、旅游等方面继续拓展合作范围,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芬兰就业与经济部副部长古泽森、芬兰驻华大使马寰雅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