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丈高楼平地起,要想辉煌靠自己

万丈高楼平地起,要想辉煌靠自己

摘要:有人也常说,世界并不公平,为什么人家生下来就能锦衣玉食而我到终老都只能馒头咸菜呢,可惜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绝对公平的。如果说先天的不公平,那么后天你有为自己的未来努力过么?把你抱怨的时间用到奋斗上去吧,一切都按规矩办,苍蝇不叮无缝蛋。为了自己未来的辉煌与成就,请从今天开始为了未来努力吧。

人在一生中难免会遭遇诸多的不如意之事,当事人也必然会陷入低谷之中,抱怨自己的不幸,抱怨世界与上天的不公。但如果只是怨天尤人,又能改变什么呢?我们之所以为人类,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生活,就是区别于我们拥有着其他生物所不能达到的智慧高度。只要仔细一想就会发现,整天发牢骚并不会帮助我们摆脱任何的困境也不会为我们带来任何的机遇,只有振作起来,才能不被困难打倒。困难像弹簧,你强他便弱,你弱他就强。不要再无谓的抱怨了。

有人也常说,世界并不公平,为什么人家生下来就能锦衣玉食而我到终老都只能馒头咸菜呢,可惜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绝对公平的。如果说先天的不公平,那么后天你有为自己的未来努力过么?把你抱怨的时间用到奋斗上去吧,一切都按规矩办,苍蝇不叮无缝蛋。为了自己未来的辉煌与成就,请从今天开始为了未来努力吧。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