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

街道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

摘要:工委书记陈大鹏在会上全文传达了蔡奇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报告,要求全体处级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报告作为指导今后五年首都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围绕“七个新”的奋斗目标切实抓好落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把首都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街道工委高度重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分步骤分类组织学习,保证第一时间将党代会精神传达至全体党员。

一是召开工委会组织处级领导集中学习。工委书记陈大鹏在会上全文传达了蔡奇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报告,要求全体处级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报告作为指导今后五年首都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围绕“七个新”的奋斗目标切实抓好落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把首都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二是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围绕蔡奇同志的报告,分专题、分篇章的组织解读和学习。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疏解非首都功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贡献力量,围绕“疏解整治促提升”,全面治理“开墙打洞”、拆除违法建设,确保精细化管理覆盖到每个社区、每条小街小巷小胡同,全力打造展示“首都风范、古都风韵、时代风貌”的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区。

三是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街道工委专门下发了《关于传达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蔡奇同志在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结合相关会议材料,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一条主线、四个重点”战略任务;处级领导要带领分管的业务科室人员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并报送学习心得,确保学习落到实处。

四是由党代会代表为街道及社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进行宣讲。邀请参加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史家社区党委书记赵博言为街道干部和社区党员、工作者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及时传达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各党委(支部)书记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党员和社区工作者深入学习,周密安排,重点突出,创新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交流学习体会,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各社区党委和非公企业党要深刻把握和领会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带领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