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总结

区委编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总结

摘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方法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誓言,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向全体党员作了党课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实干人”,牢记“四个意识”,把贯彻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xx区委编办在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了一场特别的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方法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誓言,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向全体党员作了党课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实干人”,牢记“四个意识”,把贯彻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深入保胜乡开展走访慰问。6月27日,参加了保胜乡七一庆祝活动,并在联系乡镇工作会上表态给予乡镇1万元的经费支持、在保胜场社区,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两委成员及困难党员开展“党群集中日”活动,座谈了解社区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中,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在胜利村,走访慰问了詹凤琴、白志忠等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脱贫致富。在当天的慰问中,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共6人,慰问资金2600元。

三是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三个比赛”:编办干部积极参加全市编办系统 “庆七一、学先进、比实绩、促发展”演讲比赛、全区庆七一“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谱新篇”歌咏比赛、全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征文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干部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助力全区“四城建设”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