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教育情况汇报

街道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教育情况汇报

摘要: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两项具体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细化目标任务,明确保障措施,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记录、有监督,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xx街道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后,多措并举推进全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教育工作。

一是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两项具体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细化目标任务,明确保障措施,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记录、有监督,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宣传教育工作。街道机关支部和各直属党支部要利用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材料,邀请专家教授来办辅导,充分利用远教平台,制作宣传展板,组织“两学一做”知识测试等,要求各支部抓实抓细,及时反映学习教育的动态和取得的效果,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教育在党员中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督导工作。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街道机关成员要当好表率,参加机关支部各项活动,全面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机关支部要做好各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的帮助、指导和定期督导,通过检查学习记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