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人社局:“三到位”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鄂托克旗人社局:“三到位”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摘要:近期,内蒙古鄂托克旗人社局通过集中学习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项措施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近期,内蒙古鄂托克旗人社局通过集中学习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项措施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该旗人社局利用周三“党员活动日”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有关文件精神,把党员培训、“三会一课”和党员德育大讲堂等系列活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党员队伍建设。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上党课、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大力宣传“两学一做”,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借力“党建+”模式,实行“一线工作法”,扎实做好精细化管理,引导党员干部以优秀的执行力,做好各自分内工作,用党员干部的“勤奋指数”提升为民办事的“服务指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