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家京津冀职业技校到雄安新区招生

49家京津冀职业技校到雄安新区招生

摘要:雄安新区在6月举办就业培训暨劳务用工对接活动后,先后启动了“聚力雄安送培训”“创业新星培养”等活动,目前已培训2200多人。本次活动是“聚力雄安送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搭建平台引入京津冀优质职业技工教育资源,为新区适龄青年提供学习高端技能的机会,储备高技能人才,服务未来新区建设。

7月20日上午,雄安新区在容城县三贤文化广场举行京津冀职业技工院校招生宣传活动,来自央企所属及北京、天津、河北的共计49家职业技工院校到现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吸引了5000多名雄安新区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和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前来咨询报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中铝等知名企业招生宣传摊位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各职业技工院校采取现场宣讲、发放手册等方式,详细介绍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录取条件和就业前景。

中国电建集团雄安新区工作组对外联络部负责人叶春颖告诉记者,集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活动,提前和新区三县有关部门沟通了解需求,下属的五所技工学校专门为雄安新区适龄青年扩充了招生计划,并将为此次招录的学生提供生活和交通补贴等优惠政策。

雄安新区在6月举办就业培训暨劳务用工对接活动后,先后启动了“聚力雄安送培训”“创业新星培养”等活动,目前已培训2200多人。本次活动是“聚力雄安送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搭建平台引入京津冀优质职业技工教育资源,为新区适龄青年提供学习高端技能的机会,储备高技能人才,服务未来新区建设。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