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宣讲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北京冬奥宣讲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7月31日是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两周年的日子,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组建的北京冬奥宣讲团在北京日报社举行了首场报告会,吸引了东城区居民代表以及中央和首都媒体记者共约200人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出席报告会并与宣讲员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介绍,目前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北京冬奥会将融入中国特色、中国表达、中国元素,为全世界奉献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各项工作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稳步推进。

随后,5位宣讲员先后讲述了自己与奥运、与冰雪的情缘。他们当中既有身残志坚、曾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奥运赛场的残奥会冠军,也有从小练习滑雪、立志参加冬奥会的小学生;既有把奥林匹克精神融入社区建设的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居民,也有服务过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等大赛的志愿者。宣讲员的发言声情并茂,故事动人心魄,现场听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据了解,首场报告会过后,北京冬奥宣讲团还将在北京和河北两地的机关事业单位、大中小学、企业、城乡社区等开展巡讲。

(记者 黄志阳)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