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高标准完成好2017年征兵任务

陈吉宁:高标准完成好2017年征兵任务

8月3日上午,北京市召开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高校征兵主阵地,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征兵任务。

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宁宣读征兵命令,卫戍区副司令员张宏总结2016年征兵工作、部署2017年征兵任务,卫戍区副政委孙桂歆宣读先进单位表彰通知。

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要求,坚持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抓好今年征兵工作;坚持首善标准、把握关键环节,以扎实有效举措确保兵员征集质量;坚持军地齐抓、层层压实责任,以务实高效的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陈吉宁指出,征兵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性基础工程,对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北京作为首都,各方面工作具有代表性、指向性,征兵工作也应该在全国起表率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征兵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陈吉宁强调,要突出抓好大学生征集,持续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强化宣传引导、政策激励、任务落实,全力做好大学生入伍工作。要加大优抚安置力度,调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热情,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抓好退役士兵就业扶持,研究出台更多务实管用的优待政策。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军地协作、加强廉洁征兵,狠抓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卫戍区领导刘士胥、杨振国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