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观后感:从沙场阅兵看脱贫攻坚

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观后感:从沙场阅兵看脱贫攻坚

摘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国家强大,不仅仅体现的社会经济的发达、国家地位的提升、军队建设的强大,同时更体现在社会保障体系的日益完善,最基层的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

大漠列阵,黄沙百战穿金甲;塞上点兵,大风起兮云飞扬。7月30日,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局以一场气势磅礴、威武雄壮的沙场阅兵。看惯了广场阅兵的我,看到这雄壮的沙场阅兵,被深深的震撼了!我们自豪,有这样一直听党指挥的英雄人民军队,我们自豪,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祖国!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国家强大,不仅仅体现的社会经济的发达、国家地位的提升、军队建设的强大,同时更体现在社会保障体系的日益完善,最基层的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作为一个刚参加工作不就的公务员,我已经可以贷款买房、买车,换做以前,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作为一个基层的公务员,从2011年参加工作至今,我无不感受到小城镇建设给家乡带来的变化。道路变宽了,城镇变美了,机场从修了,飞机又飞起来了!这一切的一切,无不是国家变强,人民富裕的最直接体现!在顺利承办了两届AOPO国际飞行大会后,旧州镇这个名字被人民所熟知!更直接的体现是带动了乡镇经济的发展,旅游产业、服务产业等第三产业的收入,直接带来了500多万的经济收入!

目前最为紧迫的任务便是脱贫攻坚!听党指挥、跟着习总书记,我们坚信,2020年必定实现全体脱贫,共同迈进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关键在基层,基层干部要勇于作为、敢于作为,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须全心全意、想尽一切办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这一场决胜战役!从习总书记的沙场阅兵及发表的讲话精神,我们可以看出,党中央有信心、有能力打赢任何一场战役!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