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甘肃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摘要: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准学深学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担当。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本报兰州讯(记者施秀萍)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作为重要的宣传思想阵地和意识形态阵地,一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有力思想保证。会议指出,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筑牢防线抓导向、深化改革抓发展、创新创优抓精品、惠民利民抓服务、落实责任抓安全,同时抓扶贫攻坚帮扶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省教育厅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欣瑶)7月31日,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省教育系统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交流沟通、主动担责,聚焦焦点找突破,抓好教育精准扶贫、教育起点公平、教育资源共享、教育服务惠及、教育质量提升等重点工程,切实提升我省教育发展水平。

省科技厅

本报兰州讯(记者秦娜)7月31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要求,全省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科技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要继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完善科技奖励制度,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学研协同创新。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对台账,跟踪盯办见实效,着力破解制约创新发展的各种难题。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旅发委

本报兰州讯(记者秦娜)7月30日,省旅发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会议要求,全省旅游行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要重点围绕推进全省旅游业持续快速增长、推进大景区改革建设、打造个性化特色化旅游产品、推动旅游扶贫、延长旅游产业链条、提升旅游综合效益、加大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省体育局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7月31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省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分析形势,剖析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突出学习重点,促进学习实效;坚持学以致用,全力完成全运会参赛任务,确保我省代表团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省公共资源交易局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7月31日,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强化公共资源进场交易风险防控,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中落实不力的问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建设,深化改革,提高效率,规范行为,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本报兰州讯(记者施秀萍)8月1日,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各市州、各县区市分公司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促进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提升企业的创新活力,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为全省人民提供畅通、高质量的广播电视和文化、信息化服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重点抓好户户通运维、电信普遍服务、宽带乡村、智慧城市建设等重大项目,努力取得事业产业的新发展,牢固树立国有文化企业的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读者出版集团

读者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准学深学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担当。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正确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要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年度经营指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