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京杭古运河历史文化艺术馆助力北京副中心建设

北京通州京杭古运河历史文化艺术馆助力北京副中心建设

摘要:运河文化是一种千年记忆。通州作为运河文化溯源之地,不仅承载着历史的记忆,更承载着传承与创新运河文化的责任与使命。作为通州艺术力量代表之一,北京通州京杭古运河历史文化艺术馆同样肩负着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近日,奉献一份爱,共筑一个梦,2017年北京通州京杭古运河历史文化艺术馆“艺术复燃•携手创城—国内实力派艺术家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活动”正式开始起航。本次活动由北京通州京杭古运河历史文化艺术馆主办,京杭古运河(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老安宫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一品泰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助力承办,是一场集文化与创新;艺术与品质,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公益性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次活动宗旨为:“搭建通州文化新平台,提升通州自身文化力;挖掘通州文化溯源,塑造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形象;打造艺术集群新环境,共创运河文化新篇章”。活动现场,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林长春先生代表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向本次活动致辞,北京市通州区博物馆党支部书记任德永先生、西藏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吴亚东先生、中国工笔画学会顾问姜彦老师、国家级文物鉴定专家朱克城老师分别向本次活动致辞,北京通州京杭古运河历史文化艺术馆馆长王忠华先生的诚挚讲话更是表达了主办方全力打造通州运河文化新平台的誓言。

点击进入下一页

“艺术复燃,携手创城”20余位著名书画艺术家泼墨挥毫现场创作,本次书画作品由主办方赠予北京市通州区政府,携手创城,助力北京副中心建设!北京通州京杭古运河历史文化艺术馆是获得政府批准成立的公益性独立法人,其宗旨是“保护传承民族文化遗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该馆现设有:老中药馆、京(金)砖馆、书画馆和多功能厅,馆内面积约13000多平方米。艺术馆定期举办各类公益展览及讲座,每周六免费提供艺术品、书画、古代家具、老中药等鉴定咨询服务,同时也为社会团体和个人免费提供交流及展示的空间,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

运河文化是一种千年记忆。通州作为运河文化溯源之地,不仅承载着历史的记忆,更承载着传承与创新运河文化的责任与使命。作为通州艺术力量代表之一,北京通州京杭古运河历史文化艺术馆同样肩负着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希望以艺术馆为平台,弘扬千年运河文化,为北京副中心文化建设做出贡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