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优秀党员教师个人事迹材料

2017优秀党员教师个人事迹材料

摘要:工作中,该同志努力做到严于律己,宽容为怀,和谐为贵。孔子说:躬自厚而薄责于人。该同志经常用先人的教诲来反思自己的言行,并努力通过各种渠道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

一、倾心教育,甘于奉献

该同志一直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贯彻执行党在新时期下关于素质教育的方针政策,着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在工作中,不怕困难,勇挑重担,顽强拼搏,敢于创新。德操是人安身立命的基石。工作中,该同志努力做到严于律己,宽容为怀,和谐为贵。孔子说:躬自厚而薄责于人。该同志经常用先人的教诲来反思自己的言行,并努力通过各种渠道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中学数学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先后被评为xx市优秀教师,xx市首届“十佳师德标兵”及 蜀山区“师德标兵”,两次蜀山区优秀教师,蜀山区骨干教师,蜀山区优秀班主任。

二、深入钻研,成绩突出 

作为一名教师,该同志始终把“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作为己任,把成为学者型的教师作为自己的目标,孜孜追求。任现职以来,该同志要求自己不断增强业务素养,深入钻研教材,认真进行教学研究,坚持系统式、启发性、研究性的教学方法。她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蜀山区教坛新星,市教坛新星评比二等奖。蜀山区第一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在全国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大赛中获大赛最高奖,多篇论文在专业杂志上发表。   该同志始终把教研放在重要的位置,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把握数学学科最新的改革趋势,理解国家基础课程改革的发展方向。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并主持一项省级课题研究 

三、 认真履职,广受好评 

该同志作为一名学校教育管理者,积极学习,大胆创新,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获得广泛好评。 1、课程设置以学生为中心 满足多元发展需求。课程是学校实施教育活动最基本、最有效的载体,课程文化是学校特色文化的核心。为突破“千校一面”同质化发展的局面,推动学校多元化发展、特色化发展,该同志一直致力于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搭建舞台,同时也通过校本课程的实施展示学校的教育个性,提升学校的文化内涵,真正实现让课程文化引领学校特色发展。他提出了“干净”到“纯净”的师生内外兼修的理念,例如校园环境要提升,做到干净二字;教师心灵要纯净,注重内涵提升,做到身正为范。 其次,在课程统筹上,大爱于心,致真于行,该同志带领广大教师基于“大爱教育”的理念,开发出了 “LOVE”课程的3D模式。 2、以教研求提高,带动教师专业成长。在教学管理中,注重以科研带动教师专业成长。为进一步构建校内学习共同体,学校成立了课程研发中心,并开辟“杏坛思语”,有效实现校内优势资源互补,同伴间协作互助,为每一位教师的发展提供了空间。近年来,在该同志的引领下,学校青年教师成长迅速,有多位教师先后在各级各类大赛上获奖, 3、以社团活动为载体,促进学生多元发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是孩子们成长的大舞台,作为学校管理者,该同志积极为孩子们创设各种展示的机会,带领广大教师以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为学生提供成长的平台,展示自我的舞台。 4、该同志主持西校工作的一年时间里,坚持站在讲台上,带毕业班数学课、当班主任。真正做到了以校为家,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计较个人的得与失,始终冲在一线。精心组织学校环境建设,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积极参与学校文化建设,做好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在专家的引领下带领广大教师集思广益、做好学校课程设计,并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学校课程建设,从而加速学校内涵提升。 胡xx同志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立足平凡岗位,在党员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