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冬奥故事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张家口

讲好冬奥故事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张家口

摘要:宣讲团成员既有身残志坚,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的残奥冠军,也有喜爱冰雪运动希望为冬奥会贡献力量的大学生;既有将奥林匹克精神深深融入社区建设的社区工作人员,也有在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上展现志愿服务精神的志愿者;既有为寻找比赛场地、百余次攀登大海陀山、与冬奥结缘的北京延庆区基层干部,也有讲述“体育故事”、服务冬奥会筹办的张家口工作人员。

长城网张家口8月10日讯(记者张世豪 冯永超)8月10日,北京冬奥宣讲团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宣讲报告会,报告团的成员向在场600余名群众代表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冬奥故事”,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宣讲团成员既有身残志坚,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的残奥冠军,也有喜爱冰雪运动希望为冬奥会贡献力量的大学生;既有将奥林匹克精神深深融入社区建设的社区工作人员,也有在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上展现志愿服务精神的志愿者;既有为寻找比赛场地、百余次攀登大海陀山、与冬奥结缘的北京延庆区基层干部,也有讲述“体育故事”、服务冬奥会筹办的张家口工作人员。

此外,宣讲团还向张家口市的群众代表介绍了举办冬奥会对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冬季体育运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冬奥会的历史、冬奥会项目、冬奥会愿景和理念等;以及北京冬奥组委基本情况、筹办工作最新进展等。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