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感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感

摘要:《将改革进行到底》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反映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顶层设计、基层实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近几日,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正在各大荧屏热播。

《将改革进行到底》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将改革进行到底》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反映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顶层设计、基层实践。

《将改革进行到底》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的社会生产力得到了极大的解放和发展,我国基本实现了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的根本性转变,确立了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根本性转变,确立了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体制,各种体制和机制由此更加充满活力。

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人民意气风发,各方面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总体实现了从温饱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改革开放使世界成为中国之世界。

从点滴做起,把党中央坚持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意志,中央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为国为民谋良策的良苦用心,走出一条信仰之路、光明之路、正党之路、伟大的兴国之路。

当前,改革的任务重,时间紧,更要求我们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和恒心,常抓不懈,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改革上来,将工作重点聚焦到改革上来,才能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的顺利推进,如期完成各项目标。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