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72周年 抗战老兵全德普纪念结婚72周年

抗战胜利72周年 抗战老兵全德普纪念结婚72周年

摘要:8月20日,广州青年商会的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相聚在老人的身边,向全老敬献了“抗日英雄民族脊梁”的红色绶带并送上了祝贺蛋糕,向这对在抗战烽火中相识相恋,相濡以沫七十余载的老人送上深深的祝福和敬意。

在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前夕,抗战老兵全德普和爱人张瑞琼迎来了他们结婚72周年的纪念日。

今年98岁的全德普老人,在1944年的滇西反攻战中参加了著名的松山战役。他所在部队和兄弟部队一起血战九十余天,赢得了松山战役的胜利。当年全德普老人的部队驻扎在云南腾冲弥勒县一个大户人家,这户人家的书香小姐张瑞琼爱上了这位随时准备为国捐躯的战士。就在抗战胜利的日子里他们喜结良缘。从此相依相守不离不弃,一起走到了白头。

8月20日,广州青年商会的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相聚在老人的身边,向全老敬献了“抗日英雄民族脊梁”的红色绶带并送上了祝贺蛋糕,向这对在抗战烽火中相识相恋,相濡以沫七十余载的老人送上深深的祝福和敬意。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