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边检开展

广西南宁边检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抗战胜利日纪念活动

摘要:8月15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南宁边检站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抗战胜利日活动,引导官兵牢记抗战历史,增进爱国热情,进一步树立扎根边防、报效祖国的从警理念。

“尽管抗战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但是我们不忘历史,不忘国耻!”执勤人员小陈看完抗战纪念片后激动地说。8月15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南宁边检站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抗战胜利日活动,引导官兵牢记抗战历史,增进爱国热情,进一步树立扎根边防、报效祖国的从警理念。

当日,这个站通过组织官兵观看革命题材影片、学习历史文献、面对国旗宣誓,并开展座谈讨论、读书看报等系列活动,让官兵重温了抗战峥嵘岁月,前辈们抛洒热血换来抗战胜利的英勇事迹令全体官兵深受教育,激发了官兵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豪情壮志和苦练本领、精忠报国的热情。在宣誓活动中,官兵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入伍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坚定决心。通过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强化了官兵政治意识、爱国热情和使命感,官兵们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守好国门,打造安全、高效、和谐的口岸环境。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