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G]张朝阳:让优秀的技术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ING]张朝阳:让优秀的技术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1C5A6947

25日上午,首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图为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发言。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千龙网北京8月26日讯(记者 马文娟)首都互联网企业大佬齐聚一堂,这次他们的话题有点特别,谈的是“党建。”8月25日,首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发言时说,互联网企业有责任发挥好舆论阵地的作用,传播正能量。

张朝阳说,他的家族和个人创办搜狐的历史都是跟国家的历史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搜狐作为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抓住了改革开放的很多发展机会。从分类导航到门户网站,以及现在的媒体资讯、搜狐视频、网络游戏、搜狗搜索和输入法等等,搜狐的布局宽泛,这也使得网站在互联网、尤其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中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说,这一切离不开国家的发展。“我们有这样的历史责任,让最优秀的技术发展为中国的发展做贡献。”

作为拥有庞大用户规模的媒体平台,张朝阳说,搜狐有责任发挥好舆论阵地的作用,传播正能量,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为国家和民族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他表示,这种社会责任也是搜狐较早成立党委的原因。在新的发展阶段,在人工智能的时代,搜狐将继续探索如何发挥党在历史上坚定的信念和做事情的韧性,来把党建工作和党的精神贯彻到整个工作和业务发展当中去。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