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心得有感

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心得有感

摘要:作为乡镇基层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乡镇基层实践、推动乡村基层工作,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乡村基层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乡镇基层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乡镇基层实践、推动乡村基层工作,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乡村基层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乡村基层干部必须坚决打好农村环境卫生“清洁风暴”行动攻坚战,为乡村群众创造一个天蓝、地绿、水清的生产生活环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安全生产大检查贯穿于日常安全监督工作中,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乡镇基层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继续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在精准扶贫攻坚中突出规划精准、措施精准、责任精准,带领村民抱团发展、致富增收等方面多做实事、多下力气,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富起来,日子美起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