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观后感:国强,民则安

《战狼2》观后感:国强,民则安

摘要:作为在基层一线的大学生村官,我认为不仅国家要不断强化自身,基层同样要不断强化自身。在解放和抗日战争中,实践告诉我们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保证国家的强大。唯有踏实的走好群众路线才是我们取得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群众路线就是改革开放的巨大法宝。

近日要问最火爆的电影是哪部?这当之无愧就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战狼2》电影。尤其是电影结尾护照上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引爆全场,让所有人无比以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正是因为我们身处和平年代、和平地区,所以我们永远体会不到平静安宁的生活是多么的宝贵,更加难以体会不到常年身处战火中的绝望与恐惧。但是通过电影《战狼2》让我真正意义上了解到:国强,民则安。

作为在基层一线的大学生村官,我认为不仅国家要不断强化自身,基层同样要不断强化自身。在解放和抗日战争中,实践告诉我们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保证国家的强大。唯有踏实的走好群众路线才是我们取得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群众路线就是改革开放的巨大法宝。

国家强大的前提就是必须基层强大,在全国发展一线的基层,我们同样要牢牢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基层不仅是基础设施、服务设备的改革,而是基层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思想改革,这样才能使基层更强大。

在全国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形势下,我基层更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的强化自身。首先要提高基层党员的文化知识和区域服务的专业素养,让他们在不断学习上级方针政策的同时,不断向下宣传,让人民群众都熟悉了解,使得群众路线也是实现中国梦的法宝。在党员干部不断学习充电的同时,要求不断的学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不断进行自身的改革,不断的丰富自身的党性思想,才能通过基层的不断的强化,从而进一步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基层中通过不断的走访密切联系群众,在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让我们在基层的工作者不断加强基层强大的同时,不断充实国家的强大,服务群众,让群众安康,为实现同一个中国梦奉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