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写在每个人脸上

把幸福写在每个人脸上

摘要:一个时代前行的力量,来自这个时代的人。每一件影响地区社会经济的大事,都是这个地区每一位个体的责任和使命。每一次社会的进步,都有你我的努力和执着。

一个时代前行的力量,来自这个时代的人。

每一件影响地区社会经济的大事,都是这个地区每一位个体的责任和使命。每一次社会的进步,都有你我的努力和执着。

郑小琼的诗歌,字里行间充满着直抵人心的力量,从进城梦到中国梦,每一步前行都折射着社会的进步。

张丹凤的视线,随着往来的政要客商见证开放活力的中国。她以自己的真情和服务,点染活力广东的美丽。

走出象牙塔的张国军,带领新型研发机构为昔日的“世界工厂”注入了更多的创新基因,推动了“广东智造”转型升级。

尚未走出校园就成为“霸道”女总裁的王钗,以自身经历诠释中国青年个性十足的中国梦,诠释了广东这片创梦天地。

他们和我们,就是这个社会的现在和未来——奉献于社会,获得于社会,满怀希望,共同前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