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经济 > 组图

服务实体经济 促进经济金融的良性发展 ——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解读

2017-08-31 10:08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田甜校对:张一博ppt编号:474018

十八大以来,中国的金融业取得了长足的、快速的发展,金融业的规模及对国民经济渗透的深度都达到甚至超过了预期。但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过度泡沫化、过度资产化的倾向。那么未来五年,中国的金融工作该如何展开?应该遵循怎样的原则?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如何实现?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