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摘要:广大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凝聚党心、政心和民心,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参加“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助力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我们迎来了党的96岁华诞。”6月24日,郫都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郫都区离退休干部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及区老领导等出席大会。大会表彰全区优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向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重温入党誓词。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扬老当益壮、朝气蓬勃精神,为郫都区建设“双创高地、生态新区”继续贡献力量。

当日上午,庆祝活动在郫都区实验学校体育馆举行。全区10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们以老当益壮、造气蓬勃精神面貌为党庆祝生日。区委领导到会致辞说: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迈入了中华民族加速崛起的新时代!在座的各位老领导呕心沥血、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将激情的岁月留在了郫都。今天,你们继续关心和支持郫都区建设。特别是近几年来,你们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积极投身“双创高地,生态新区”建设,为全区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2016年年底,通过你们的不懈努力,原郫县县委老干部局荣获中组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希望广大老同志始终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宣传党的主张,传递党的声音;组织和引领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蓉城金秋志愿服务活动,把优良传统和作风传递给社会;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凝聚党心、政心和民心,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参加“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助力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上午9时30分,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大会隆重表彰全区27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103个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及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向“我为郫都增光添彩”主题征文获奖者颁奖。为全区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接着,庆祝大会举行文艺演出。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饱含激情进行诗朗诵《献给母亲的歌》,区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总支合唱《永远跟党走》、《团结就是力量》,他们中有80多岁的老领导樊富槐、胡宗祥等。老干部们用生动丰富的艺术形式,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向中心聚力、向大局聚焦。

当天的活动现场挂了上百件书画、摄影作品,无论是富贵吉祥的牡丹,还是锦绣河山、功底深厚的书法作品,展示了郫都区老干部们较高的艺术功底。老同志围绕“我为郫都增光添彩”,通过笔墨和镜头展现了郫都区在各项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表达了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