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观后感: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战狼2》观后感: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摘要:英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思想。军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保卫者。国家,是中国公民幸福安宁生活的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看过战狼2这部电影,真的有很多想法。

身处和平年代、和平地区的我们,永远体会不到平静安宁的生活是多么的宝贵,更体会不到常年身处战火中的绝望与恐惧。

我们的祖国曾经积弱过,相信那时我们的人民也非常的绝望与恐惧。现在,我们的祖国站起来了,正在发出作为世界大国该有的声音:利比亚撤侨、尼泊尔地震救援、马航MH370救援搜索行动;向外界昭示着:中国,决不放弃任何一位自己的公民。茂县上空,15名勇士在5000千米高空纵身一跳;更是展示出了中国人民子弟兵誓死救援到底的的决心与勇气

就像我前面说的:身处和平年代、和平地区的我们,现在体会不到身后的强大的祖国的益处。一个很简单的例子:电影中由于谦老师饰演的一位超市经营者,因为少给了货款,在面对主角冷锋“大家都是中国人”时,面带得意的说很快我就不是了。在之后的撤侨行动中,慌不择言的超市老板又喊出了“我是中国人”。

虽然只是一部电影,但是从中我们应该能学到些什么!

英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思想。军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保卫者。国家,是中国公民幸福安宁生活的来源。

最后送上一句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