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情况汇报

住建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情况汇报

摘要:9月1日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由住建局党组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路》,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这个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真正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

本《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在《学习时报》发表后,xx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作为机关当前学习的主要内容,作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重要教材,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一是利用微信及时学。在收到学习通知后,住建局立即做好学习安排,第一时间在“住建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及时发布学习内容,方便全体人员在空闲时间能够及时学习。

二是召开会议专题学。9月1日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由住建局党组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路》,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这个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真正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住建发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是组织讨论深入学。在集体学习结束后,分组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交流了体会。通过讨论,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情感认同和思想自觉,大家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认真扎实的工作,推动住建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