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重要性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重要性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不但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而且是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指明灯。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不但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而且是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指明灯。因此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7·26”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示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思想动员。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

当代中国正经历着我国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在进行着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创新。我们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再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在新的伟大斗争中赢得胜利,我们只让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才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