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浅谈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深入学习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价值。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为一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辟发展新境界的重大战略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工作、鼓足事业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深入学习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价值。我们要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奏响为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强音。我们要以“两学一做”为重要载体,原原本本地学,逐篇逐句地读,努力做到学懂学通学透;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