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委《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专题学习会发言稿

医院党委《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专题学习会发言稿

摘要:重点抓好“三基建设”工作,通过“三基建设”,以强化“基层组织”为关键,以夯实“基础工作”为途径,以提升“基本能力”为手段,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一是各党支部会后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学习中,传达落实好中央、省及学校党委精神。

二是要重点抓好“三基建设”工作,通过“三基建设”,以强化“基层组织”为关键,以夯实“基础工作”为途径,以提升“基本能力”为手段,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三是做好医院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本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医改政策,充分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发挥三甲医院的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