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国际 > 组图

美国对华301调查会否引发贸易战

2017-09-15 13:3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田甜ppt编号:478398

2017年8月18日,美国正式对中国发起301调查。那么,美国在此时对华发起301调查的原因何在?301调查会对中国产生哪些影响,又会给中美经贸关系带来什么结果?中美是否会因此而发生贸易战?中国社科院美国所张国庆教授认为,在全球经济并不景气的今天,美国对华发起全面贸易战的可能性并不大,但不排除发生局部贸易战或在某些领域中出现贸易摩擦的可能性,对此,中国要积极应对,采取相应的反制措施。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