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利剑》学习讨论会发言稿:以巡视利剑助力机构编制正常运行

《巡视利剑》学习讨论会发言稿:以巡视利剑助力机构编制正常运行

摘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就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创新巡视形式,自我磨砺,推陈出新,使巡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反映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以严要求、实举措把巡视工作贯彻到管党治党、队伍建设全过程。《巡视利剑》首次批露了大量的巡视细节,并通过反面案例、反面人物现身说法,让所有党员干部警醒、敬畏,自省工作中的所作所为,自觉做到廉洁自律遵规守纪。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前夕播放专题片,表明了党中央用好巡视利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在此,结合我办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充分认识观看节目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刻领会《巡视利剑》专题片的精髓要义;二是将观看《巡视利剑》与“四查四促”专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三是要把学习观看专题片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扎扎实实做好我办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就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创新巡视形式,自我磨砺,推陈出新,使巡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在今后的工作中,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工作进一步从实、从深、从细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好单位的各项工作任务,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