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中国》观后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圆中国梦

《辉煌中国》观后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圆中国梦

摘要:中国,曾几度站在了历史的制高点,指点江山,号令群雄;又几度沉沦,落后挨打,国家主权惨遭战争铁蹄的践踏。重塑大国风范,中国人民等待这一刻,实在太久了!

纪录片《辉煌中国》已于昨晚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在习主席的带领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中国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共同奋斗。实现民族自豪感、荣誉者的增强。为全面实现全面小康铺好前进的道路。  国家富强为民族振兴提供物质基础,民族振兴给国家发展注入蓬勃生机。伴随着近代以来的浴血抗争和艰辛探索,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现如今,中国经济的发展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国际形势也复杂得不容乐观,十九大召开在即,在喜悦的同时,内心还要保持一份警醒。生活在新时代,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中国没有示弱,反而以一种包容的姿态面向世界,这就是中国人的气节,这就是大国外交。

只有上下同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中国才能实现真正的富强。  中国经历近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以后,终于又一次以 “主角”的身份走进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国,曾几度站在了历史的制高点,指点江山,号令群雄;又几度沉沦,落后挨打,国家主权惨遭战争铁蹄的践踏。重塑大国风范,中国人民等待这一刻,实在太久了!

一代代的中国人前仆后继,为中国的伟大梦,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