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中国》心得体会:厉害了我的国,辉煌的中国!

《辉煌中国》心得体会:厉害了我的国,辉煌的中国!

摘要: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每一个都是历史的路口,我们在一步步的努力中,实现发展的跨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如同一条将亿万群众联系在一起的纽带,在五年间变得更加坚实。

看完《辉煌中国》感触很深,受益匪浅,浩瀚伟大的中国像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五十六个民族血脉相连,风雨同舟,并肩前行。前有古人之榜样,后有领导之楷模,中国何愁不强大?

党的十八大以来是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在新一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凝心聚力、奋勇向前的带领下,取得了一些过去没有取得的成就、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情,一系列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无数个中国符号汇聚成一股中国风,将中国织成一个蜘蛛网、更加紧密,更加团结,引领中国走向更加繁荣、富强的顶端。

“圆梦工程”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伟大的工程,让我们领略了这五年来,以中国高铁为代表的一张张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大网,是如何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圆梦工程”带来的获得感,体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在中国经济砥砺前行的五年间,以中国铁路为代表的身影,用脚踏实地的足迹遍及祖国的万里河山,为各族儿女带来了美好的期待,而这仅仅是中国自信的开始。

看到纪录片中一个个庞大的工程,我激动不已,感慨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仅仅五年我们就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那么未来我们更应开拓进取、奋勇向前。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新发展、新成就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每一个都是历史的路口,我们在一步步的努力中,实现发展的跨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如同一条将亿万群众联系在一起的纽带,在五年间变得更加坚实。铁腕务实的深化改革、推心置腹的宣传工作、念兹在兹的惠民情怀,让全国上下良性互动,产生强大凝聚力的“公约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共识,正在逐渐的深入人心,与无数个体的亲身感受、情感意愿构成祖国建设的最美画面。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几代中国人为之奋斗的梦想。圆梦工程,举世称道。圆梦有我,奔向目标!看到日益强大的祖国,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祖国强大是我们最伟大的后盾,让我们更加有底气。让我们满怀期望的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